close

訂房超便宜!「 彌敦酒店 (Nathan Hotel) 」



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

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.COM

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~(原因後面會說明!)

我個人真的滿推的

這次就訂了「 彌敦酒店 (Nathan Hotel) 」這間,價格真的超優的~



▲ 彌敦酒店 (Nathan Hotel) 實景圖

有關於訂房,我的建議是

1.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: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!

2.價格:一分錢一分貨沒錯,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.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!沒在怕的!(這點超棒!)

3.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:例如免費wifi/泳池/健身房/早餐/盥洗用具,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!

4.實際評價: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,這真的會壞了興致,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,HOTELS.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!

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彌敦酒店 (Nathan Hotel) 房間介紹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!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彌敦酒店 (Nathan Hotel)





關於彌敦酒店







新款


簡介











彌敦酒店是您作為旅遊,洽商,會議之最佳選擇. 擁有189間構築雅緻的套房,採光充足,客房內設備齊全,包括行政樓層, 咖啡店, 酒吧/酒館, 洗衣服務/干洗, 會議設施等,兼具商務與住宿之雙重功能.舒適隱密的空間設計,提供旅客鬧中取靜的休憩環境. 行政樓層, 咖啡店, 酒吧/酒館, 洗衣服務/干洗, 會議設施與 禁煙房, 冷氣, 浴袍, 書桌, 吹風機 及隱密舒適的189間臥房, 絕對能滿足每一位頂尖商務客人的需求. 彌敦酒店致力于提供最佳的4-星级 飯店服務和優質的設施如,行政樓層, 咖啡店, 酒吧/酒館, 洗衣服務/干洗, 會議設施, 保證客人住宿期間愉快滿意. 當您要預訂在彌敦酒店的客房時,請選擇您的入住日期,並且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表。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

收起

















服務設施摘要













網路服務









  • 公共區域Wi-Fi







  •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-Fi









交通服務/設施









休閒娛樂設施









  • 旅遊行程









  • 健身房









  • 票劵代售服務









餐飲服務









  • 咖啡店







  • 酒吧









  • 送餐服務









  • 餐廳













服務與便利設施



必去景點






  • 可寄放行李







  • 保險箱







  • 壁爐







  • 外幣兌換







  • 送洗服務







  • 禮賓服務







  • 吸菸區







  • 乾洗服務









  •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







  • 商店











兒童專屬









  • 家庭房







體驗


接待設施









  • 24小時保全







  • 可帶寵物







  • 無障礙友善設施







  • 特價

    24小時前台服務









  • 快速入住/退房服務







  • 無障礙友善設施







  • 24小時皆可入住







  • 專人辦理入住/退房服務







  • 電梯









所有客房均提供









  • Mini Bar







  • 房內保險箱







  • 禁菸房







  • Morning call服務







  • 空調







  • 電話







  • 平面電視







  • 室內拖鞋







  • 衛星頻道/有線電視







  • 免費Wi-Fi







  • 書桌







  • 遮光窗簾







  • 免費有線上網







  • 浴巾







  • 燙衣設備







  • 免費即溶咖啡







  • 浴室話機







  • 盥洗用品







  • 免費茶包







  • 淋浴設備

    自由行






  • 鏡子







  • 免費瓶裝水







  • 煙霧偵測器











勸敗

可使用語言









  • 中文







  • 日語









  • 英語







  • 廣東話







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

收起

















預訂與入住須知【必讀】













Nathan客房只提供雙人床床型。





孩童收費標準&加床規定





















0至1歲(含)嬰幼兒



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。【提醒您】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。



2至11歲(含)兒童

價格


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。









  • 12歲(含)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


  • 【提醒您】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,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。








請注意: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,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。

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

收起

















實用入住資訊













入住與退房時間



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: 03:00 PM


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: 12:00 PM






交通資訊與服務



距離市中心: 0.5 km


距離機場: 34 km


到達機場時間(分鐘): 35






其他實用資訊



早餐收費(適用未附早餐房價): 98 HKD


每日網路/Wi-Fi收費: 0 HKD






住宿概況



禁菸房/禁菸樓層: Yes


酒吧/Lounge間數: 2


樓層總數: 15


餐廳總數: 1


客房總數: 189


客房室內電壓: 220


建築完工年份: 1968


最近裝修年份: 2015


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

收起











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:

Hotels.com介紹



彌敦酒店 (Nathan Hotel) 多少錢, 彌敦酒店 (Nathan Hotel) 有網路嗎?, 彌敦酒店 (Nathan Hotel) 有免費WIFI嗎?, 彌敦酒店 (Nathan Hotel) CP值, 彌敦酒店 (Nathan Hotel) 評鑑大隊

55集都市女性職場勵志情感劇《歡樂頌2》將於今(11)日19:30正式登陸東方衛視、浙江衛視播出。該劇根據阿耐同名原著改編,袁子彈編劇,簡川訸、張開宙執導,侯鴻亮擔任製片人,劉濤、蔣欣、王子文、楊紫、喬欣、王凱、楊爍、張陸、吳昊宸、鄧倫領銜主演。

根據鳳凰網報導,五美將重聚22樓,繼續講述一連串有關友情、愛情、親情、職場和理想的故事。開播當天上午,該劇曝光了主題曲MV《我們》,將觀眾對今晚首播的期待值拉到頂點。

主題曲MV《我們》曝光

五美獻聲唱響五彩故事

電視劇《歡樂頌2》的片尾主題曲《我們》由著名音樂人董鼕鼕作曲、陳曦作詞,五美的飾演者─劉濤、蔣欣、王子文、楊紫、喬欣傾情獻聲。在優美的旋律中,新的故事線、感情線也隨之浮出水面。

MV中安迪(劉濤飾)一改之前高冷的形象,敞開心扉,投入小包總(楊爍飾)的溫暖懷抱;樊勝美(蔣欣飾)在愛情的滋潤下羞澀可人,對戀人王柏川(張陸飾)真情流露;一向活得瀟灑自在的曲筱綃(王子文飾)繼續著和趙醫生的甜蜜互動,也經歷著生活的酸甜苦辣;邱瑩瑩(楊紫飾)和關雎爾(喬欣飾)作為五美中年齡最小的兩位,也漸顯成熟,兩人在生活中不斷尋找著愛情,也尋找著更真實的自己,各自展開了新的戀情。

作為特別訂製的主題曲,五美的歌詞與她們的生活及每個人的性格經歷都一一對應,五位主演分別在北京、上海、深圳、橫店,拉斯維加斯五個城市的五間錄音棚完成錄製,共同譜出一首繽紛的22樓歡樂頌。

蔣欣飾樊勝美。

《歡樂頌》2.0版震撼上線

開啟最「in」時尚大趴

第二季劇情人物全面升級,不但加入了新的角色,開啟了新的故事線,而且每個人物身上也都有了新鮮變化。《歡樂頌2》五美進階式的成長將成為第二季的最大亮點。就在今晚將要播出的第一、二集中,上一季結尾留下的懸念將會得到解答。

彌敦酒店 (Nathan Hotel) 附近的景點, 彌敦酒店 (Nathan Hotel) 討論, 彌敦酒店 (Nathan Hotel) 部落客, 彌敦酒店 (Nathan Hotel) 比較評比, 彌敦酒店 (Nathan Hotel) 機加酒, 彌敦酒店 (Nathan Hotel) 早餐自助餐

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(25)日召開記者會,針對妻子李秀環指控家暴一事說明,聲稱自己與李秀環之間或有衝突、拉扯,但並沒有家暴。李秀環隨後在個人臉書發文反擊,告訴童仲彥「毀滅你的不是我,是你自己。」李秀環並強調,他們目前還没離婚,而童仲彥竟然可以一邊把老婆打成豬頭,一邊在鏡頭前告白喜歡邱小姐,她不敢相信,這是曾經為了追求她,費盡心思的老公。

李秀環臉書全文如下:

你是家暴慣犯,我不是第一個被你打得身心俱創的女人,我多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害者,所以我隱忍多年,實在不忍心讓你的支持者知道你是暴力慣犯,没想到,照片和驗傷單都無法讓你誠實面對,童議員,你認為你的謊言還能替你遮掩多久?你也有女兒,我也是人生父母養,你把我往死裡打,卻對外說,因為太太愛吃醋,把自己的暴力行為合理化,這就是我們選出來的議員給我們的藉口嗎?

你再三說我交朋友的問題,上週雜誌上所稱「西裝男」,我跟他絕無親密關係,純粹是生意上的夥伴。你只是要拿這件事轉移外界對你有小三和家暴的質疑,因為你知道,纸已經包不住火了!

這六年來你的打罵行徑,已經是眾所皆知,我一直的隱忍,就是怕破壞你民代的形象。你是一個民代,卻滿口謊言,六年的點滴,我珍惜著,所以從不對外說你對我的家暴及言語上的侮辱。

若我要毀滅你,早在2011.9/29你打傷我,昏迷了三天、住院二十幾天後,為什麼還要選擇原諒?你說我要選議員,2016.4/30你打斷我3根肋骨、氣胸、肺塌陷,我可以告你,做文章,但我沒有,你打傷我,周遭的朋友人人憤憤不平,我還要隱忍著,為的是你的政治前途。

我一直不說你打我,不是你沒打,而是我真的不想你再次家暴老婆,而毀了我們這幾年來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形象。

現在,我不能再忍了,因為我幾乎丢了我的生命,你的虛偽就留給你自己去面對吧,我是一個平凡的人,我不懂政治,沒想到我最愛、全力呵護的老公,最後是用這種手段逼迫我離婚。

我們目前還没離婚,你竟然可以一邊把老婆打成豬頭,一邊在鏡頭前告白喜歡邱小姐,我不敢相信,這是曾經為了追求我,費盡心思的老公。

彌敦酒店 (Nathan Hotel) 部落客推薦, 彌敦酒店 (Nathan Hotel) 附近好玩嗎?, 彌敦酒店 (Nathan Hotel) 的注意事項, 彌敦酒店 (Nathan Hotel) 伴手禮必買

71BB426B26063ABE
arrow
arrow

    住宿訂房滿意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